Day 5

因為感冒的關係,將近四天沒有到健身室報到了😷😷😷體重一度飆到75kg(人家說感冒會變重喵

先說,這三天我也是夠放縱自己的!除了巧克力以外該吃的、不該吃的我都吃了!!!披薩是其中一個☝️宵夜也跑不掉嗯哼,今天被逼上體重計整個很怕被教練殺掉,結果呢不好意思體重下降到73.3kg囉😤😤😤鬆了一口氣教練卻說離他給我的目標還差太遠了😳😳😳(看他一邊幫我訓練一邊還要聯絡客戶就覺得他壓力挺大的⋯總之沒長胖就好顆顆

今日訓練一樣,起步是快走加跑30分鐘

大字跳、前後交叉跳、塑管左右擺、屈膝踱步4項交叉,做四組後手臂拉繩訓練

教練終於帶我去做腿部肌肉訓練機械設備✌️

主要就是大腿內外側的訓練,屁股也能訓練到,交互替換3次,一次是40下(我做的是四片,應該是35kg的重量

最後,仰臥起坐、踩腳踏車、撐背舉腿等都是訓練腹部的肌肉,三項交叉做15-25個,做完眼神死,都不管形象了直接在健身室大喘大該(我的肚子不跟各位誇張真的很像生完小孩坐下來是三層很深很厚的那種,然後還沒胖到奶!!!

再快走加跑30分鐘完畢!

今天還沒運動的快點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eCorl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