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教 Day 4

體重73.5kg(原74.5

少了巧克力牛奶真的有差!

要聽教練的話 要聽教練的話 要聽教練的話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三餐正常吃,晚餐飯量只能1/3,超過八點就停止進食(清單都在第二篇文章裡)

不過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晚上我吃了一根小冰棒實驗一下,早上一量體重不影響,比昨天下降了一公斤!

一天的熱量控制好並且每天跟著教練訓練還是能瘦的!睡前兩個小時最好就不要再吃了!

飲食大概就是這樣,不要太為難自己,影響心情就瘦得不開心很快就會放棄!


再來就是今天的訓練又有新增動作囉介紹給大家

一樣快走加跑30分鐘 坡度3 速度5.5

1. 螃蟹屈膝跑(這個練完大腿內側超酸痛

2. 俯身拉手臂(這個動作需要一條橡膠繩,我再好好研究怎麼拍連續動作給大家補上。這動作是瘦你們的小蝴蝶呢💪💪💪

3. 拔河(訓練手臂腰部

4. 用肱部甩手提鉛球10kg(這動作不能使用臂力要用骨盆向上推,動作圖片補上

最後再慢跑10分鐘

貼心的教練說要幫我按摩小腿,原本很開心立馬趴下,一按下去我就淚噴了!!!

我只能說按摩真的很重要不然明天真的會下不了床😰😰😰

看來陣痛期要持續延長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eCorl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